我校召开建指委第5次会议

发布者:周娟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61

330日下午4:00,学校建指委第5次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建指委常务副主任侍杏华主持。

本次会议为专题会议,会议主题为校园规划修编。会上,侍院长对我校规划修编的背景与要求进行简要介绍。后勤处根据我校现有空地情况对各地块拟建项目作出了一个初步分配方案,并对地下通道(天桥)初步方案进行了说明和比较。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盐城市设计院专家针对校园规划建设及地下通道方案进行了专业分析,为我校后期规划修编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各二级学院也提出了各自需求,为进一步完善规划修编工作提供了参考。

侍院长在会议总结时要求,教务处应尽快确定专业发展规划,后勤处根据专业发展规划提出规划修编任务要求,尽快启动规划修编招标工作,确保两个校区之间的安全通行。(后勤处贾心宇供稿、摄影,马冬云核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