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

发布者:周娟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558

1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讨论会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全体在盐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国忠主持。

会上,与会校领导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就“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破解的重大问题和瓶颈、学科专业发展的布局、校园基本建设布局、需要启动的重大基建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服务能力建设、学校治理能力提升、校地融合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院长陈国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推动在新时期实现学校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陈院长强调,接下来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会精神,要对本次务虚会上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科学论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发展规划处周娟供稿,马冬云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