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周娟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95

1228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郝达富、院长陈国忠、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统战部负责人,区级以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高级职称和博士学历学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玉华主持。

会上,陈院长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从创本瓶颈突破、“双高”建设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教师教学能力、科技服务成果、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0年事业发展和内涵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学校2020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同时对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郝书记在讲话中对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强调统一战线工作事关发展稳定大局、事关民族复兴大业、事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要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知联会要加强思想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理论,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弘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书记要求办公室、统战部对与会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理汇总,并交办相关部门进行落实。(党委统战部周媛供稿、蔡万四摄影,马冬云核稿)

会议现场